close

一直以為自己很機靈,就算接到詐騙電話也不會被套話套出什麼資料~
不過這次真的呆到了!!!!!
因為詐騙集團真的有你的資料~~>。< 害你完全呆住無法反應!!!!!!!

今天接到 0223311628 來電~
說什麼他是新店的警察局
問我認不認識XX跟XX
說是上週捉到的詐騙集團
帳冊裡面有上萬筆身份證資料
其中有一筆就是我的

我:你是詐騙集團吧!!!!
詐:我不是詐騙集團,所以我不會問妳身份證資料,妳的身份證是不是XXXXXXXXXX

我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
我:現在到底有什麼問題?

詐:最近有沒有遺失身份證?
我:沒有

詐:我要先確定妳是不是認識這些不法集團,主動提供資料給他們
我:我不認識啦!

詐:那妳有沒有在永和工作過
我:沒有

詐:那妳有在電子業服務過嗎?
我:沒有啦,現在到底要做什麼?我沒有提供資料就跟我沒關係了~

詐:因為有接獲報案,說被詐騙了8X幾萬,而這些錢就是流向妳的資料開的戶頭
  妳最近有在永和的土地銀行跟台灣銀行開戶嗎?

我:沒有~你是詐騙集團吧!那你看要寄什麼傳票什麼的就寄來呀~
詐:小姐,如果妳覺得我有什麼不禮貌,我可以跟你說我的分局跟名字,妳可以自己去查證(結果什麼屁也沒有說)

我:你是詐騙集團~~~掛電話!!
詐騙集團還打了兩通~~~~我都不接了

而且我馬上打了165反詐騙專線
請人幫我查0223311628 。。他說這是詐騙
如果我再接到就跟詐騙集團說:我會親自到警局處理 然後掛掉電話別理他就好了!!!

大家也要小心唷!!!
雖然我上網查了,被知道身份證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,可是如果對方偽造證件
還是會很麻煩,害我現在都很害怕了。。。嗚~~~~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熱心的格友提供一支電話~這支也是詐騙哦!!!!  022331391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拜金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