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  拜金精品店



◎關於商品◎

歡迎光臨拜金精品店,本賣場所有商品詳細狀況皆會在商品頁詳細刊登(如:全新商品、x成新 、哪個部份有刮痕有任何問題均會說明),當然,如買家您有任何疑問或想看更詳細的圖片,都可以發YAHOO MAIL告知我,我將會盡快為買家您解答疑惑的,並感謝買家您的指教,祝 

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購物愉快



◎關於得標及匯款◎

親愛的買家您好,「劫標信」是一種新型態的詐騙手法,用來詐騙已結標商品的買家。此類手法與一般以賣場低價商品誘騙買家下標的方式不同,不但買家一不小心就很容易上當,也會造成賣家的困擾,請您務必留意不明來源的信件。


請親愛的買家注意:

本賣場在您得標後不會再寄出得標信了,一率改為由Yahoo奇摩統一寄出的得標信結標,所以親愛的買家,您不會再收到兩封得標信,因為最近詐騙集團常利用假帳號寄出賣家得標信,告知買家如果在指定時間之前匯款,能享有折扣,或是說要出國請快點匯款..等等林林總總的問題,但是本賣場決不會有任何提前付款的要求,所以請親愛的買家要特別注意,如您結標後己經過了24小時仍未收到Yahoo的得標信,就有可能是Yahoo的系統又有問題囉!!所以您若不確定匯款帳號,「關於我」有註明相關帳號,請mail告知我,您未收到得標信,千萬不要以為我不負責任不理你哦! 


假賣家劫標信內容常見特徵:


  • 表示給予特別優惠,如免運費,打八折等。(一般賣家不會在結標後才說明有優惠)
  • 強調要出國或東西要轉賣給他人希望買家儘早匯款,甚至強調幾點之前匯款有折扣。
  • 強調可能電話或手機最近無法接受來電,或上班時不方便接電話等,請買家不要電話聯絡。
  • 強調不接受面交。
  • 表示Yahoo!信箱會漏信或原本的email故障,請買家另行回信到其他信箱。

  • 如果您收到的賣家結標信件中有上述一個以上的特徵,請務必小心核對賣家匯款資料。


    ATM付款帳號
    銀行:012 台北富邦銀行
    帳號:7x316x052x6x(如真的沒收到得標信,請e-mail跟我索取,感謝^^)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   請於匯款後回覆本人的Yahoo mail信箱告知您以下資料,謝謝。










    *最重要的是請於一週內匯款完成,如果有任何問題均可來信告知,我會視情況放寬日期,請不要完全沒告知就棄標或自行延後匯款。


      











    收件人
    姓名
    收件人地址
    請含郵遞區號
    收件人電話
    手機或市話均可
    匯款帳號
    匯款銀行代碼及帳號末4碼

    ◎關於棄標◎

    親愛的買家,本賣場希望每一次的交易都是愉快、且完美的,所以如買家您喜歡本賣場的商品,請您一定要確認無誤後再下標,不管有任何商品上的疑問都歡迎提出來,請不要下標後又棄標,雖然刊登費用的金額並不大,但買家棄標也會造成賣家不少的困擾 ,所以不管是任何理由,下標就是下標了,反悔都算是棄標,最重要的是請於一週內匯款完成,如果有任何問題均可來信告知,我會視情況放寬日期,請不要完全沒告知就棄標或自行延後匯款。



     ◎關於寄貨、退貨◎

    本賣場的寄貨方式一律以郵局為主,如買家您需要使用快遞到府的方式,需自行付擔費用,另外本賣場商品品質會有嚴格把關,並會在商品描述詳細說明商品情況(二手商品也會詳述是否有刮傷或問題)如不能接受請千萬不要下標,以免發生不愉快的交易,感謝配合。 



    ◎關於評價◎

    親愛的買家,本賣場非常重視優良的交易品質,所以嚴格要求自己的服務,如果交易之中有任何的疑問或誤解,請一定要即時e-mail跟我反應,良好的溝通是很重要的,當然您若是無正當理由惡意棄標,本賣場有權給您負評,並請不要惡意給本賣場負評,請愛惜自己的羽毛,不要賤踏別人的努力,謝謝。


     拜金精品店

    檢視我的拍賣攤位






    下標前請詳閱「關於我」

    如有任何疑問,請不吝指教!

    感謝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拜金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